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

頑遊名古屋‧三重‧大阪 DAY 6 - 大阪生活今昔館

跟著的行程是到大阪生活今昔館,坐地下鐵到「天神橋筋六丁目」站3號出口就是。

補充一點,今天我們是用從東瀛遊買來的地鐵一日券,

只是550日元,全日任搭地鐵【註: 周日價,在大阪買也只是600日元】我們比預算遲了點來到,職員也問我們五時就關門沒有問題嗎?

反正也來到了,自然照入啦




從別人網誌得知,內有和服體驗,

免費借和服30分鐘 【後來有人說現在要200日元租借,但不限時間】
誰知已過了借用時間,我做了一個拜託手勢,職員回贈一個請原諒手勢給我XD

看見洋妞著和服,好有趣...

我都想Bryan 穿起浴衣給我拍照呀~~~




這裏可以看到日本舊日風貌,亦有老舊玩具可以玩玩







還可以看到燈光效果,看到舊日日本的日與夜





直到夠鐘關門才走.....

離去時遇見一個帶著兩個小孩的日本叔叔,向我們搭訕,

當他們知道我們來自香港,較年長的小孩即說用普通話說了聲"你好!"

我叫三個小孩合照一幅,這個小孩即親切地主動借了他的玩具眼鏡給 Bryan 帶,VERY NICE



由於接著我想去的地點僅從一個台灣BLOGGER 的網誌提過是由「天神橋筋六丁目」出口直直走就可以找到,

於是我把握機會問問這個日本叔叔,

日本叔叔說一直走就是,大概行30分鐘吧 (用手勢,不過我想猜得沒錯XD)

我當時心想: 30分鐘..... 不是吧.....


【待續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