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頑遊名古屋‧三重‧大阪 DAY 4 - 超好玩 の 鈴鹿サーキットさん(Suzuka Circuit) 【Part 1】

促成今年名古屋‧三重之旅,

鈴鹿サーキットさん(Suzuka Circuit) 可算是主因。

話說兩年前,神戶朋友推介了這個地方,說是很適合一家大細去玩,

可是其時我已擬定好行程,沒有成行。

但比我遲一個月的朋友聽了我轉述的推介,一家去玩了一趟。

回來後也大讚特讚。

我於是也立誓要帶 Bryan 去鈴鹿玩玩 XD

後來查資料才知,鈴鹿是在日本三重縣,

而三重縣又有伊勢、松阪、鳥羽....等地

於是,我來了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去 Suzuka Circuit,最方便是在白子駅轉巴士,

近鐵五日券寫有免費乘搭三重交通巴士,但註明是伊勢、松阪、鳥羽、志摩地區。

究竟是否涵蓋白子地區呢?

我姑且試試,出示五日券給車長看,

竟然OK,賺到了~ 這次車程好像每位要380日元呢。

跟著就去買一天任玩門票 (不包水上樂園),見到售票口豎起一個紙牌表示營業至7:30 p.m.

出發前看官網明明是到 5:30 p.m. 哩....

心想太幸運了,誰知...... (容後分解 XD)



入園後先問我工作人員一個我最關切的問題: F1 賽車場小型賽車駕駛體驗是幾點鐘開始售票?

問好後就放心玩遊戲了。

這個遊戲最近,就是玩這個吧



原來是考電單車牌,好認真啊



Bryan 雞同鴨講,有些少緊張



考牌第一關~




試行兩個圈~



順利搞掂.....以為...



Bryan 比考牌官哥哥攔住,考牌官哥哥一輪咀日文,

Bryan 陣腳大亂,即時求救 XD



我們憑考牌官的身體語言了解,Bryan 是用雙腳踩地煞車,

不是用手掣煞車,不符規則....

所以再來一次 (無端端玩多一次 XD)



Bryan 狀甚留心,hehe



考牌第二關,路比較長及多彎位













考到啦,考到A 牌啦~ YEAH



考來有什麼用呢? 下回話你知


【待續】

*兩年後,我哋重臨此地,Bryan 夠高玩小型賽車啦~~


多謝收看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