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

台場高達主題公園開幕啦





【摘自台灣蘋果】動漫迷心中永遠的經典《機動戰士鋼彈》(Mobile Suit Gundam),高達18公尺的等身大原吋機器人模型,今天(19日)起在日本東京臨海副都心的台場正式揭幕,全新設計的聖地「鋼彈東京最前線」(Gundam Front Tokyo,ガンダムフロント東京)搭配超過千組的模型、原畫等珍品,勢必掀起鋼彈旋風。








2009年,日本為了慶祝鋼彈30歲生日,打造了一座18公尺高的鋼彈模型在台場展出,當年成功吸引超過400萬名觀光客,無數的粉絲站,在這尊鋼彈模型前,流下了感動的淚水。

日本玩具模型大廠萬代(Bandai)公司,當時就決定,要在台場打造一座以鋼彈為主題的遊樂園,經過近3年的籌劃,終於成真。園內除了多種模型等資料外,在東京秋葉原地區造成轟動的「鋼彈咖啡」(Gundam Cafe),也將在此營業。


________________

我哋一家都買定機票,暑假去探佢啦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
【後記】早前報道說明年 (2017年) 3月,1:1高達將撤離台場,可惜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